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縱橫生長   今天分享兩年前寫的一篇文章,是在這個公眾號上寫的第一篇文章,也是加入007不寫就出局寫的第一篇文章。   看看兩年前自己寫的東西,有些地方會覺得非常幼稚,缺乏眼界和視野,而有些地方會覺得非常樸實,簡單且純粹。   對新鮮事物的熱情,對未知領域的探索,對人生意義的思考...     或許會迷茫,但也要勇敢地去選擇   三川 2017.11.19   初入大學,除了換個新環境的欣喜,還有對未來的擔憂,這種擔憂來自迷茫,迷茫來自于不確定。   不確定選擇哪個專業,不確定該訂什么樣的目標,不確定以后要選擇做什么工作,不確定自己該如何發展。種種的不確定使我陷入迷茫期。迷茫也來自于對未來的自己有很高的期待,而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入學后的一段時間,我在學習核聚老師的課程,并且踐行法則,有時候也會去得到專欄里聽一聽精品課。這樣讓我自以為我不迷茫,反而還覺得我走在其它同學前面。   我很迷茫   慢慢的,隨著核聚老師的課程結束,我也一下子閑了下來。隨后,007er創辦了許多學習群,看到許多人去加入冥想群,我也加入了。   一是高中的時候做過類似的練習,現在也可以來學學。二是很多人都說冥想有許多好處,能夠讓我們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中慢下來。但是過了幾天沒什么興趣又退出了。   那時,我開始認識到,我并沒有把一些東西看的很清楚,其實我也是很迷茫的。最開始的時候我認為我有大量的輸入就不會有迷茫,殊不知,只有大量的輸入如果沒有反饋輸出,自己還是會不知道也是會迷茫的。   迷茫不可怕,當我意識到后,會去尋找方法來解決。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迷茫,那樣會讓自己稀里糊涂走向低谷。   擁抱不確定性   換個角度來想,倘若給我一條明確的路,什么時候發生什么樣的事做什么樣的選擇,都一一告訴我,我愿意嗎。肯定不愿意,如果是這樣,和機器按照程序工作又有什么區別?   正是因為不確定性,我們會因為自己當初的某個選擇而喝彩;正是因為不確定性,有那么多人去買彩票;正是因為不確定性,我們相信奇跡的發生。不確定性讓我們感受到了公平,給了我們無限的可能性。   讀大學之前,太過于追求某個專業,當初還猶豫要不要讀現在的專業。社會上有一種說法,先看專業再看學校,專業和工作要對口,選專業要選一個好專業才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   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嚴重的誤區,我自己曾經也是陷入了這個誤區的。問題在于什么是“好”工作,是在父母眼里看來好,是在親戚朋友眼里看來好,還是在自己眼里看來好?   在自己眼里看來好的,在未來看來還會好嗎?好與不好只有自己知道。幸運的是,父母一直支持我,讓我自己選擇。   在時間面前的選擇   高中時期,每天的時間都是安排滿滿的,根本沒有時間給你去選擇要做什么,每一門學科都要去看。到了大學,可支配的時間一下子多了好多,有時候甚至在浪費時間,在時間面前,我無法發很好的選擇,這也增加了我的迷茫。   在事情上的選擇   有時候我在想:我要是在高中的時候更努力或者把減少其他的時間拿到學習上,現在是不是會更好。   但是這是一個沒有定論的東西,我只是今天不后悔走到了這個地方或者成為了這樣一個人。之前走過的路都會成為人生的一筆財富。以后可能會發現,所有的經歷都不是白費的。   一生都在選擇   在開學的時候,有一件事讓我對那些看似沒用的事情有了新的看法。就在開學的前一天,我聯系了我的輔導員老師,問問她在開學的時候有什么我可以幫忙的,她說沒什么需要幫忙的,叫我早點去報名就行了。   第二天,我很早就到了報名的地方,和老師見了一面,然后她叫我去體檢,但是我沒去,而是留了下來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事情,隨著報名的人數越來越多,老師有點忙不過來了。   于是,把我叫過去幫同學報名。就是因為這次的主動,看似一件小小的事情,后來,有幸被老師推薦為新生代表參加開學典禮活動。沒有開學那件事肯定沒有后來的機會,之前發生的事會逐漸影響后面的事。   勇敢地選擇   我們不必抱怨現狀,因為現狀是之前一次又一次選擇量變引起的質變。在當初我們選擇的時候,一定會做出當時對我們認為最有利的選擇,應該沒有人會去選擇自己認為不好的。   既然選擇的是自己認為最好的選擇,又為什么要去抱怨它甚至是后悔呢。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說明我們成長了,思想發生變化了。用現在的認知去做當時的決定,結果必然是有差距的。   現在,對我自己的目標做出了調正,不要太高,也不要太遠。在不確定面前,我現在喜歡的東西,未來還會喜歡它嗎,這要打個大大的問號。   大學四年,我唯一的對自己的要求就是不浪費這四年寶貴的時間。不管做什么事情,以及要學什么專業,都不要浪費時間。讓自己多學習,提高能力,增加自己的選擇機會,選擇空間大了,才能得到很好的選擇。   我們努力讀書,不就是增加自己的選擇機會嗎?不就是能在選擇的時候,我比別人多一些選擇空間嗎。   一個初中畢業生,并不是沒有選擇,但選擇會相對少一些。一個高中畢業生,選擇空間又多了些。一個大學畢業生,選擇會比別人多很多。而那些大學畢業又身懷絕技的人,選擇面會非常廣。   什么是完美的人生,從某種意義上講,完美人生就是在任何時候都能選擇,這顯然是很難達到的。我需要做的是在選擇的時候能夠選擇,并且有廣泛的選擇。   從現在開始,一步一步的去創造選擇的機會。想要什么,就得讓自己匹配上它。沒有什么可迷茫的,不浪費時間,勇敢去選擇。   +10我喜歡

江蘇|錢重碧       每天早晨六點左右,我家老孫起床,洗漱完畢,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喂鳥。這鳥可不是養在家中籠子里的,而是窗外的野鳥。而且,他這么做,已經有十來年了。   自從我們家廚房裝了不銹鋼的防盜窗,老孫就在窗底上鋪了幾片木板,放上了幾盆花。       十多年前一個下雪的冬日,老孫發現總有幾只小麻雀飛到木板上,朝著屋內探頭探腦,嘰嘰喳喳。老孫就認為這些小家伙可能是找不到吃食了,慈悲心頓起,連忙從米桶里抓了一大把米撒到那木板上。   小麻雀果然一擁而上,吃得不亦樂乎,還不時地朝他點著小腦袋。這下子把老孫的童心也激發了出來。   從那以后,老孫就干起了這件“癡氣”(我笑他的)的事,且樂在其中,樂此不疲。   為了讓小麻雀吃得更舒服,也為了節約成本以便長期喂養,老孫專門去了一趟花鳥市場,向賣鳥人討教,買回來一包噴噴香的金黃的玉米碴子。   小麻雀確實很喜歡吃這個,每日里除了早上來大快朵頤,偶爾中午或傍晚也會飛過來瞧瞧有沒有點殘羹剩飯。   但它們也挺知趣,并沒有呼朋喚友來一大群,有時候來個四五只,互不干擾,分散著埋頭吃食,有時候是十幾只,你挨著我,我挨著它。   一會兒頻頻點頭不住地啄食,一會兒又抬起小腦袋,邊轉邊用那瑪瑙似的小眼珠四下里打量,再飛到防盜窗條上機靈地東張西望,還不時地蹦蹦跳跳,發出啾啾啾的清脆的鳴叫。       春夏時節,小家伙們往往身段纖細苗條,而到了冬天,小麻雀身上都裹著厚厚的羽毛,整個身體看上去像個毛茸茸、圓滾滾的小毛球,那萌萌的樣子就特別可愛。   觀察下來,它們多數時間都是親親熱熱,和和美美,似乎在春季繁殖期才會有點小摩擦,也不過是互相擠兌擠兌,啄啄對方的羽毛之類的小動作,感覺不像是在打架,倒像是在熱熱鬧鬧地做游戲。   老孫想讓小麻雀吃得新鮮,就不辭勞苦,隔一段時間,騎上自行車去糧油市場采購鳥食。   我勸他說:你這哪叫養鳥,充其量也就是個喂鳥,既然這么喜歡小鳥,不如準備個鳥籠子,買上兩只畫眉之類的小鳥養起來。   可人家嘖的一聲,說,他就想這樣,鳥兒自由自在不受籠子拘禁,他也輕輕松松沒有心理負擔,只要鳥兒天天像客人一樣來玩玩兒,打個牙祭,他就滿足了。   就這么冬去春來,幾年時間一晃而過。小麻雀也不知換了多少茬兒,老孫喂鳥的快樂一直在延續。   又一年五月的某天,老孫忽然發現,那個種著他最喜歡的金邊瑞香的長方形大紫砂盆里,冒出了一蓬須根和枯草的混合物。   他不動聲色繼續觀察,幾天后,一個由須根、枯草、松針和枝條混泥交織而成的深杯狀的鳥巢就躲藏在枝繁葉茂的金邊瑞香的根部,一對長著黃色的喙,褐色的腳,身披黑色羽毛的鳥夫婦在里面踏踏實實地安居下來,鳴叫聲還特別好聽。   老孫連忙去查了百度,眉飛色舞地告訴我:這是烏鶇,是吉鳥,唐朝的大詩人劉禹錫、王維和杜甫都曾有詩來贊吶。   那時候手機攝像功能還不普及,老孫特意找出多時不用的小攝像機,悄悄地幫烏鶇拍攝全家福。       鳥窩里很快就有了一只鵪鶉蛋大小的鳥蛋,只是蛋殼是青綠色的,上面分布著芝麻粒般的棕色小點兒。接著又有了第二只、第三只直到第六只鳥蛋,從早到晚都至少有一只烏鶇安靜又警惕地趴在窩里。   老孫怕打擾它們,都不敢開挨著花盆的那扇窗戶了,也不給金邊瑞香澆水了。怕烏鶇餓著,他從旁邊輕輕拉開另一扇窗戶,放出去一碟他專門去買的活的面包蟲,因為他打聽到烏鶇喜歡吃活蟲。   大約二十天左右,六只羽毛不豐的肉色小鳥就全都孵出來了,個個閉著眼睛,張著嫩黃的大嘴討吃的,說真的若不是親眼所見,還真不知道小鳥的嘴巴能張得那么大。   烏鶇夫婦嘴里叼著蟲子飛進飛出,你來我往忙個不停,喂了這只再喂那只。才過了不到一周,小鳥的羽毛就豐滿了,每當鳥爸鳥媽來喂食,它們就擠作一團,張著嘴巴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鳥爸鳥媽喂飽了小鳥,會飛到對面的陽臺上或是上空的電線上歇一會兒,眼睛卻還是緊緊盯住它們的家。   又過了幾天,長成的小烏鶇開始試探著飛離鳥巢了,先是只敢顫顫巍巍在防盜窗里面活動,接下來就撲棱著飛到樓下的樹木叢里。   鳥巢里的鳥越來越少,幾天后就飛得一只也不剩了。老孫每天都眼巴巴地去看看那只被它們遺棄的孤寂的鳥窩,內心巴望著它們能嘻嘻哈哈重返家園,可是等了一個多月也不見烏鶇的蹤影,想必烏鶇們已經愛上了這花紅柳綠水豐草美的大千世界,樂不思蜀了。   有時候我和他在附近的公園散步,看見草地上有嬉戲的烏鶇,老孫就會喃喃地說:說不定這就是在我們家住過的那對烏鶇的子孫呢!   可惜的是,也不知是不是這段時間沒有給那棵金邊瑞香澆水施肥的緣故,它竟然枯萎了。老孫只好嘆著氣把花盆搬回來拾掇了一番,重新種上了一棵小榕樹。   我逗他說應該把鳥窩留著,說不定哪天又有鳥兒來趴窩了,老孫擺擺手,感慨道:不了不了,再來一窩,我又要牽腸掛肚好久。       那年初夏,我們去英國半個多月,既探望留學的兒子,也順便在英國旅游。   老孫生怕小麻雀們餓著,不顧我笑他多此一舉,算好了20天的食量,把玉米碴子混合大米,分做幾堆放在木板上。   等我們旅行回家,放下行李老孫就跑到窗戶前,一看木板上居然還有鳥食剩余,不由得連聲夸獎麻雀們通人性有節制,還會省著吃食物。   把我聽得直撇嘴,心說:又不是天寒地凍時節,這會兒到處都能找到鮮美可口的食物,麻雀怕是不稀罕你這口兒,天天吃都吃膩了!   有段時間,據說是鳥兒帶來了變異病毒導致禽流感爆發,我趕緊勸老孫不要再喂野鳥了。   老孫嘴上說:等這一袋鳥食吃完就不喂了。可鳥食真吃完了,他又瞞著我騎車去了糧油市場,拎著一袋鳥食笑嘻嘻地回家來。我說,要不咱網購吧,可老孫又不同意,說就當是遛遛彎,鍛煉身體吧。   近些年,除了麻雀,來得最勤的是一對野鴿子,也就是斑鳩。斑鳩長得挺漂亮,秀氣的小腦袋,灰色的羽毛,紅色的爪子,脖子處仿佛圍著一圈黑白點的領圈,紳士模樣地踱著步,叫起來咕咕咕地。   可是我不大喜歡它,因為它們大搖大擺地來占地盤,麻雀就不敢光明正大地來了,要么來了閃在一邊,找個空擋上去搶食幾口,要么等斑鳩吃飽喝足飛走了,麻雀們才呼啦啦地飛過來,撿斑鳩剩下的食物來吃。   可老孫認為來的都是客,為了斑鳩,他不但買玉米碴子還去買了玉米籽兒,結果發現玉米籽兒麻雀吃不下,斑鳩也不愛吃。他不厭其煩再換成小麥撒到木板上,很快就被一掃而空,斑鳩和麻雀吃得那叫一個香呀。   這下他放心了,每天端著那只鳥食罐子,在窗前轉來轉去,欣賞斑鳩和麻雀歡歡喜喜地吃食兒。那些斑鳩和麻雀早不怕他,見他靠近窗前,還討好似的對著他咕咕咕、嘰嘰嘰的,親熱得不得了。       2020年初,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打亂了人們的生活,大家都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水嚴加防護,小區封閉,道路封閉,上班、出行、購物都變得極為不便。   就在這種情況下,只要糧油市場營業,老孫還是會騎著自行車去買鳥食,哪怕原先來回半個小時,而今因為繞遠了需要花雙倍的時間。   我和老孫開玩笑說:就沖你對鳥兒的這份關愛這份情誼,也會感動上蒼驅散疫情,保佑你百毒不侵。   老孫倒好,篤悠悠地回我:疫情總會過去的,生活嘛總要繼續的,這鳥兒是人類的好朋友,咱還得好好喂著它吶!   得,讓他老兄繼續“發癡”去吧,只要他開心就好!       +10我喜歡

【小小說】劉帆/善意的謊言   三月開頭的一天,李輕舟收到一條陌生號碼發來的信息,點開一看,不覺淚從眼簾里流出來。 說實話,這個年,那里都沒有去。李董揣著一部老款手機,網絡干擾少,疫情面前,他因為考慮更多的是如何生產,很少為之動容。 不是年齡大了容易感情激動,實在是經歷一個多月閉門過日子,軍人出身的他,也沒有料到疫情會那么艱難。 這不是沙盤推演。新冠病毒不單單侵入了一些人的肌體,更主要的是深入了人們的生產生活。李輕舟作為企業的董事長,他對職工的安危更加的關注。 年前,有個叫劉南溪的工人不知為什么,早早就回家了。前些日子,鎮里疫情排查,有人打電話給李董說劉南溪其實是漢江人,提醒非常時期不要讓他回來。 不要劉南溪回來,簡單。可問題是,大年已過去20多天了,他一直不露面,仿佛人間蒸發了一樣。他的年紀雖然比自己小了5歲,但也50多了;印象中,他在工廠沒有什么老鄉。新春無聲無息的,有點奇怪。 李董接到電話,有點火:劉南溪就算是漢江人,但他更是我的職工,他的安危我得管,這是其一,其二呢?李董心里其實拋不下心中的戰友。 但劉南溪是漢江人,李董心里還真有點納悶。 他明明是天堂山人,講的話也是湘方言。他跟李董一樣,是在戰場上流過血出過汗的戰士,雖然不在一個部隊,但是,愛國擁軍促進會,兩個人都是熱心人,出力也最多,不為啥,只為了那年木棉花盛開的時候,在越過南溪河后,在同登鎮戰斗過。雖然那時,兩個人的部隊番號不同,但不妨礙兩人的共同話題和榮光。 而且,兩人在這間廠一起度過了二十余年。 李董想起來了。劉南溪說他讀完初中,仗著牛高馬大,去應征,順利地成了一名解放軍戰士。他之所以去當兵,主要是想證明自己是地地道道的中國人,他說沒有生在戰爭年代,沒有逢上打鬼子的機會,怎么樣也得穿上一回綠軍裝保家衛國。 劉南溪說世家是土醫生,自己不是,與從軍有關。他說退伍后,學歷低,又是農村人,自然沒有分個好單位,于是就選擇了再次南下,加入打工行列。他當過兵,做保安自然不過,但是因為家世特殊,常常無師自通地為一些工友治好了傷風感冒之類的病,久而久之,外面倒也有了點名氣。 他跑到李董的公司做事,是因為有一次聽人說這家公司專招退伍軍人,尤其是老兵。劉南溪也不想老是做保安,畢竟自己有一手外人不知道的絕活。于是,就千方百計大老遠地跑到橋頭,找到李董的工廠,他來應聘的時間有點晚,好工作都有人了,他不免有些失望。那天,在門衛室同值班的一聊,無意間聽說廠里的廠醫技術不好,又經常擺譜,很多工友有意見。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劉南溪一聽,馬上有了興奮,立馬說這個我很行的。保安不相信,說他吹牛,但他堅持說自己一定能,保安看在是戰友的份上,一通電話打到人事部,人事部做不了決定,畢竟他沒有行醫資格證,江湖游醫,騙子多了去。當這事傳到李董的耳朵時,出現了轉機,李董的媽媽常年風濕病,看了多少醫生都沒有結果,考慮到劉南溪是老兵出身,李董決定請劉南溪給自己的母親看病。 你說,醫在神處也好,劉南溪的的確確把李董的母親治好了。于是,劉南溪就順理成章成了李董公司的廠醫。當然,廠醫并不是他一個,另外還有一個。劉南溪給人瞧病,但對外是后勤。   想起這些,不知為什么,李董這個時候特想劉南溪回來。一方面他的證件證明他不是疫區的人,另一方面廠里也需要醫生。但劉南溪回去沒個動靜,李董心里接特納悶。這馬上月底了,不行,我得想辦法找他回來。怎么找?封城封路的,風險也大。 李董雖然這里捐錢那里支援,又關愛員工,但是手機卻還是個老土機,老品牌機只接收短信,家人要他換掉,他說什么也不肯。 偏偏這個時候來信了!李董一邊看一邊流淚:我的原名叫劉扶桑,劉南溪不是我的本名,他是我的戰友。我不知道老爺子干嘛給我起個劉扶桑的名字,小時候,同學說扶桑是小日本,他們譏笑我是日本人,不和我一起玩,于是我立志去當兵。劉南溪犧牲的時候,我在同登答應他,照顧他的親人,我怎么也忘不了那個炮火連天的歲月,于是我選擇落戶在他家鄉,在身份證剛剛開始登記的那年,我就把劉扶桑改成了劉南溪,我一次次在你廠里寄錢給劉南溪的家人,但我其實是漢江人,在目前疫情的重災區。不是我騙你,憑直覺,年前我就知道了大疫,我想回去了解真實的疫情,是刀山火海,我也得去,何況我有一點醫術,我得挺身而出,我已經治好了5個病人。老哥,你放心,我父親曾說我是太陽出來的時候出生的,陰暗的時候,我得救死扶傷。不管我能不能回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老哥哥,保重。 逆行!像個兵!李輕舟放下手機嘆道,只是老戰友啊,你藏得好深吶!疫情后,我一定要好好歡迎你回來!   +10我喜歡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石墨烯鞋墊開發OEM工廠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豐原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T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pu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